l暮宇

也曾寂寥一生,难求星辰
只愿得遇良人,交付余生

【越下席楼】月上柳梢,应遇良人(六)

圈地自萌勿上升

旭日董升上线,开启新一轮助攻模式

赵越回到了屋里,退了烧的头脑还是有些痛,他爬上了床,把被子裹紧,像是在逃避些什么。迷迷糊糊的又睡着了,他做了一个梦:在梦里似乎什么都没变,但是好像什么都变了。张英席还在,身边的朋友也还在,他还在唱歌,也还在爱着张英席。但是这种爱似乎是可以暴露在阳光下任其自由生长,没有世俗眼光,他可以牵着张英席的手接受着来自亲朋好友的祝福,就像是这世间千千万万的普通情侣一样,一生一世一双人。梦里的他身着一袭白色西装看着张英席衣冠楚楚的从殿堂的入口向他走来,带着万千人的祝福,许下往后余生的相守。赵越笑了,挽上了张英席的手臂,“嘭”礼花在空中炸开,窸窸窣窣的彩带从天空飘落,像极了两人眼中藏不住的星光点点。赵越醒了,也许是梦里的礼花太扰人,惊醒了他的美梦,也可能是梦里的结局太圆满,扰乱了他的心弦。枕边有些湿了,赵越翻了个身,看向窗外有些暗了的天色,挣扎了几下,起身往外走。大厅里被收拾的整整齐齐的,却已没有了张英席的身影。赵越看着没有一点那人气息的房间,坐在了沙发上,手机里张英席发来了消息:越越,再给我点时间,总会有办法的。赵越虽然对什么都没有安全感,不过却愿意全身心的去相信张英席,就像在光鸣岛的时候,张英席说可以拿首席,无论是多强大的对手,赵越都从不害怕。这次,自己还是选择相信他吧。“好”赵越简短的回了一句,心里却充满了前所未有的勇气。

“虹旭,你有时间吗”张英席给郭虹旭打了个电话“有啊”郭虹旭答的到干脆。没过多久,郭虹旭便到了两人约定的餐厅“哥,怎么了”郭虹旭对于张英席的突然邀约有些疑惑“问你点事,你先坐”张英席示意郭虹旭坐下“你和董攀还好吗”“啊…挺好的啊,攀攀最近课多,我正打算这边忙完就回南京陪他呢”董攀在庆功宴之后跟郭虹旭表的白,两人情投意合,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当时大家只当是小孩子过家家,闹着玩的,也没说什么,不过现在一转眼一年过去了,两人依旧浓情蜜意,丝毫不亚于从前。张英席从赵越家出来,心烦意乱之时突然想起了在北京巡演的郭虹旭,便想着能找他聊聊。张英席直截了当的向郭虹旭说明了情况,令张英席意外的是,郭虹旭并未表现出丝毫的意外“你不惊讶吗”“惊讶?为什么,越越哥原来看你的眼神爱意是连藏都藏不住的”“啊?是吗”这次倒是换张英席有些意外了“是啊,越越哥只要一提到与你有关的事,眼睛里都是有光的,就像是我看攀攀的时候一样”“那也就是说,他从那时候就开始…”“嗯”郭虹旭点了点头“哥,你这榆木脑袋,哎”郭虹旭一脸朽木不可雕的样子,叹了口气“也就是越越哥能容忍你这慢热到不行的性格”“那我应该怎么办啊”“嗯?”“我想跟他在一起”“那你就跟他说啊”郭虹旭笑了“可是…”张英席吞吞吐吐的“哥,你要真喜欢越越哥,就别害怕什么旁人的眼光,爱情这种事其实就是两个人的事”郭虹旭喝了口咖啡“可是赵越他害怕…”“其实原来我答应攀攀的时候我也害怕,但是攀攀让我相信了只要我们有彼此,任何事都不足为惧。”“那我要怎么做”张英席急切的问到“越越哥好像很没有安全感,哥你至少要让他有安全感啊,比如说把他介绍给你身边的朋友,长辈,让他觉得他并不独立于你的生活圈之外,渐渐的再跟他提在一起的事啊”张英席听了郭虹旭的话恍然大悟,连忙点头“那我就祝你和越越哥终成眷属啦”郭虹旭喝完了杯里的咖啡,摸了摸早已经发出抗议的肚子“哥,那咱俩能点餐了吗”


评论(6)

热度(21)